童話王子——處女座光良

  來自馬來西亞的柔情歌手光良,告別「無印良品」後,攜帶《第一次》向世人展示了他的音樂才華,紅遍了全球,《光芒》四射。緊接著,又開始演繹《童話》的完美,與愛情有了一個《約定》,將《不會分離》……

  處女座的光良,是感性內斂的柔情大男孩,在魚龍混雜的娛樂圈中,一直以溫和的形象、用心的創作、深情的演唱而深入人心,被譽為「情歌王子」。他的演唱始終清新淡雅、清澈明淨,或甜美,或傷感,或安靜,揉入了真切的情感。雖然沒有那種非常震撼的演唱張力,但他的歌卻有著穿透心靈的愛的力量,讓人感同身受,心曠神怡。

   他的歌至情至性,浪漫而溫暖,演繹充滿「童話」般的愛情故事,同時,他也憧憬著完美的愛情。他說:「我把愛情約定和感情看得很重,如果要做出承諾,那就是一輩子的,談戀愛後就是結婚,結婚後就不會離婚。」然而,他在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卻始終蒙著神秘的面紗。因為處女座的他是潔身自好的,利用炒作來提升知名度不是他的風格,只是很認真、投入地創作、唱歌,無論在媒體中還是在網路上,關於他的愛情傳聞少之又少。

  也因為他是追求完美的處女座,而且他的上升星座落在喜歡幻想的雙魚座,這讓他有「愛情潔癖」,對愛情有著絕對的完美追求,幻想擁有美麗浪漫的愛情,渴望天長地久,約定一生。但是害怕傷到他人,也害怕受傷,對愛情約定沒有信心,不會輕意承諾。於是,將自己想像中的完美愛情寫入歌中,唱出純潔、唯美的愛情故事。

  他常常說:「感情很花時間,現在對於我來說,音樂就是我的女朋友。我希望大家想聽的是我的歌,而不是關心我和誰有關係。」他對愛情的嚮往與渴望都藏在他的音樂裡。

  光良的愛情仍是一個謎,而他的音樂事業卻在悄然邁進。雖然沒有驚濤駭浪,但在樂壇中總能留下他深深的足跡,他的歌總能在人們的耳邊繚繞,那麼醉人,那麼久遠。因為他是處女座,安靜迷人的處女座。

  他將會堅定地追求自己童話般的音樂理想,同時也會把更多的心思投入到公益、慈善事業中。因為他相信「幸福和快樂是結局」,惟有追求美好才會更美好,童話終有實現的一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17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